來電一分鐘交易更輕鬆‧影音看屋

 

 

速洽★2276-9696★ 速洽★2276-9696★ 速洽★2276-9696★ 速洽★2276-9696★ 速洽★2276-9696★ 速洽★2276-9696★ 速洽★2276-9696★

洽:(02)2276-9696~~ 0933-844-996

請接服務台  來源:網路流傳    小時候,父親是我家附近最先裝設電話機的人之一,我至今仍清晰記得那具釘在牆上,擦拭得光可鑑人的舊盒子以及掛在盒子一邊,閃閃發亮的聽筒。 我個子小,搆不著電話機,只是每當母親對著它講話時,我總是聽得出神。後來我才發現,在那具神奇的裝置,竟住著一個不可思議的人物,名叫“請接服務台”。她是個無所不知的萬事通,不但能提供任何人的電話號碼,還會準確報時。 某天,母親外出訪友,我和那具住著仙女的黑盒子,首次發生了接觸。當時我正在地下室的工作檯旁玩耍,一不小心拿槌子打在自己的手指上。我痛得差點大聲哭叫,卻因家中並無他人可表同情而作罷。 我一邊吸吮著腫脹的手指頭,一邊在屋內打轉,最後走到樓梯口,一眼瞧見那電話機,趕緊從客廳拖了一張凳子,爬上去取下聽筒放在耳朵上。我朝剛好位在我頭頂的話筒叫喊「請接服務台!」 只聽得”喀”、”喀”二聲後,一個微細卻清晰的聲音傳入我耳際,「服務台」。 好不容易找到聽眾,我禁不住淚如雨下,對著話筒啜泣著說「我的手指受傷了。」 對方問:「你母親不在家嗎?」 我答道:「只有我一人在家。」我哭得更傷心了。 「有沒有流血?」她又問。 我說:「沒流血,但手指被槌子打到,很痛。」 「你能從冰箱裡拿到冰塊嗎?」 我說可以。 「去取一小塊冰來,把它按在你受傷的地方」,那聲音又說。 從此之後,一遇麻煩我就撥“請接服務台”。她會告訴我費城的地理位置,幫我解數學題目。我在公園裡抓到一隻花栗鼠,她教我用水果及堅果餵它。後來,我們家的寵物,金絲雀貝蒂過逝了,我撥電話給“請接服務台”,告訴她這個惡耗。她聽完,跟我說了些大人安慰小孩的話,可是我仍然非常傷心。 我問她:「為何這樣一隻歌聲美妙,且給我們家帶來這麼多歡樂的小鳥,最後落得只剩一堆羽毛呢?」 她一定是感受到了我的哀傷,因為這次她用嚴肅的語氣回答說:「保羅,永遠記住,牠還可以在其他的世界裡唱歌。」我突然覺得舒服多了。 又有一天,我又打給“請接服務台”。 「服務台!」耳邊響起那已變得很熟悉的聲音。 「請問【FIX】怎麼拼?」我說。 上述事件發生在美國西北臨太平洋的一個小鎮。到我九歲時,我們雖舉家遷居東北部的波士頓市,我卻一直非常懷念我的朋友。 由於“請接服務台”是居住在老家的那個舊木盒裡,我從未想過要去使用那支放在新家客廳桌上的新話機。 後來年歲雖然漸長,幼時在電話機上的種種對話的記憶卻歷久彌新。每當心中產生困惑和不安之時,我總會回想起我那位朋友往日賜予我的安全感,我終於能體會她花在我這位小朋友身上的耐心、寬容和仁慈是何等可貴。 數年後某天,我乘飛機赴西岸就讀大學,途經西雅圖,趁約半小時的等機空檔,我和當時居住在那兒的姐姐通了個電話,之後幾乎是不假思索,我又撥了另一個號碼──老家小鎮的接線生,「請接服務台」我說。 奇蹟似的我又聽到那熟悉、微細、卻清晰的聲音「服務台」。 剎那間,毫無預備的我竟聽見自己說,「能不能請你告訴我【FIX】如何拼?」 好長一陣寂靜之後,傳來那依然柔和的聲音,「我想你的手指現在該痊癒了吧?」 我不禁興奮的笑了出來。「真沒料到你仍在這裡工作」我說,「我想你大概無法了解,昔日你對我的意義是如何重大。」 她回道:「我想你大概也無法了解在那段時日,你的電話,對我有多麼重要。我自己未曾生育子女,所以經常盼望你打電話給我。」 我告訴她,這些年來是如何的想念她,並問她以後若回來探望姊姊時,可否再打電話給她。 「你一定得再打給我。」她說:「我叫莎莉。」 三個月後,我再度回到西雅圖。一個陌生的聲音回答說:「服務台。」 我說:「請找莎莉。」 「你是她的朋友嗎?」她說。 我回道:「是的,是非常老的朋友。」 「很抱歉,過去幾年莎莉因為生病,所以一直在上兼職的班,她已在五個星期前去逝了。」 在我即將掛上聽筒之際,她說:「稍等一下,你說你叫保羅嗎?」 「是的」 「莎莉有留言要我轉告你,她把它寫在一張小條子上,讓我唸給你聽。她說:請告訴他,我仍堅信還有其他的世界可讓我們唱歌。他會懂我意思的。」 我謝過她,並掛上聽筒。 是的,我的確明白莉莎的意思。有心或是無心的幫別人一個小忙,也許會佔用自己一些的時間、一些的心力,但是受到恩惠的人卻會感謝你一輩子....... 所以可以為別人服務不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嗎?   佳文共賞


中新莊壹樓新莊店面新莊透天厝新莊透天新莊房屋新莊豪宅新莊公園新莊不動產新莊房屋仲介新莊房屋公司新莊房屋自售新莊中古屋新莊預售屋新莊新成屋新莊房屋出租新莊仲介新莊賣屋新莊買屋新莊尋屋,2272-3266,22273266,21世紀不動產新莊國光店,新莊售屋新莊捷運新莊網路看屋新莊影音看屋新莊房屋公司新莊新莊房屋全國不動產全國房屋全國房屋新莊全國房屋新莊房屋仲介新莊新莊全國房屋新莊房屋仲介新莊新莊全國不動產新莊房屋仲介新莊新莊全國不動產新莊房屋仲介新莊新莊房屋新莊永慶房屋新莊信義房屋新莊中信房屋新莊住商房屋新莊東森房屋新莊太平洋房屋新莊僑福房屋新莊房屋新莊永慶房屋新莊永慶房屋新莊不動產新莊辦公室新莊店面新莊別墅新莊華廈新莊豪宅新莊套房新莊土地新莊建地新莊大樓新莊商用不動產新莊買屋新莊工業不動產新莊賣屋新莊廠房新莊新莊尋屋新莊全國不動產新莊全國房屋新莊21世紀房屋新莊21世紀不動產新莊永慶房屋新莊信義房屋新莊中信房屋新莊住商房屋新莊東森房屋新莊太平洋房屋新莊僑福房屋新莊有巢氏房屋新莊有巢氏不產動新莊房屋新莊永慶房屋新莊永慶房屋新莊全國房屋新莊房屋仲介新莊房屋鑑價新莊房屋買屋新莊房屋買賣新莊房屋新莊不動產賣屋新莊不動產買賣新莊不動產新莊店面新莊別墅華廈新莊豪宅新莊套房新莊土地新莊商用不動產買屋新莊工業不動產賣屋新莊廠房大新莊房屋不動產出售房屋租售新莊房屋租售新莊房屋出售新莊房屋自售新莊房屋仲介新莊新莊全國不動產新莊房屋仲介新莊新莊全國房屋新莊房屋仲介新莊新莊全國房屋新莊房屋仲介新莊新莊全國不動產新莊房屋仲介新莊新莊全國不動產新莊房屋仲介新莊新莊房屋新莊店面新莊別墅新莊華廈新莊豪宅新莊套房新莊土地新莊建地新莊大樓新莊商用不動產新莊買屋新莊工業不動產新莊賣屋新莊廠房新莊新莊尋屋新莊新莊全國不動產新莊全國房屋新莊21世紀房屋新莊21世紀不動產新莊永慶房屋新莊信義房屋新莊房屋新莊永慶房屋新莊永慶房屋新莊全國房屋新莊住商房屋新莊東森房屋新莊太平洋房屋新莊僑福房屋新莊有巢氏房屋新莊有巢氏不產動橋永慶房屋新莊信義房屋新莊中信房屋新莊住商房屋新莊東森房屋新莊太平洋房屋新莊僑福房屋新莊房屋新莊永慶房屋新莊永慶房屋新莊不動產新莊辦公室新莊房屋新莊公寓新莊電梯新莊華廈新莊一樓新莊壹樓新莊店面新莊透天厝新莊透天新莊房屋新莊豪宅新莊公園新莊不動產新莊房屋仲介新莊房屋公司新莊房屋自售新莊中古屋新莊預售屋新莊新成屋新莊房屋出租新莊仲介新莊賣屋新莊買屋新莊尋屋新莊售屋新莊捷運新莊網路看屋新莊影音看屋新莊房屋全國不動產全國房屋全國房屋新莊全國房屋新莊房屋仲介新莊新莊全國房屋新莊房屋仲介新莊新莊全國不動產新莊房屋仲介新莊新莊全國不動產新莊房屋仲介新莊新莊房屋新莊永慶房屋新莊信義房屋新莊中信房屋新莊住商不動產新莊東森房屋新莊新莊太平洋房屋新莊新莊房屋新莊永慶房屋新莊永慶房屋新莊不動產築巢房屋築巢房屋築巢房屋新莊辦公室新莊店面新莊別墅新莊華廈新莊豪宅新莊套房新莊土地新莊建地新莊大樓新莊商用不動產新莊買屋新莊工業不動產新莊賣屋新莊廠房新莊新莊尋屋新莊全國不動產新莊全國房屋新莊新莊21世紀不動產新莊永慶房屋新莊信義房屋新莊中信房屋新莊住商不動產新莊東森房屋新莊新莊太平洋房屋新莊新莊有巢氏房屋新莊有巢氏不產動新莊房屋新莊永慶房屋新莊永慶房屋新莊全國不動產新莊全國房屋新莊新莊21世紀不動產新莊永慶房屋新莊信義房屋永慶房屋永慶房屋新莊房屋仲介新莊房屋鑑價新莊房屋買屋新莊房屋買賣新莊房屋出售屋 新莊預售屋 新莊副都心 頭前重劃 中信新莊 新莊中信 新莊中信 house0724 泰山 新莊副都心 五股工業區 三重 台北車站 機場捷運迴龍 丹鳳 輔大 新莊 幸福 頭前庄 先嗇宮 三重 菜寮 內湖木柵線 淡水信義線 新莊中和線 蘆洲中和線松山新店線 板南土城線 環狀南北線 萬大樹林線 民生汐止線 安坑線 三鶯線 天母線 新北投支線 小碧潭支線 貓空纜車 桃園機場捷運 板橋新站特定區 泰山十八甲重劃區 蘆洲南港子重劃區 三峽北大特定區 林口新市鎮 新莊副都心 鄉林 遠雄 冠德 宏普 寶佳 麗寶 中悅 興富發 麗寶仙境傳說 忠承星鑽NO.3 紐約GOGO 金莊波爾花園 台北愛樂 藝術高峰 麗京Plaza 典藏羅丹 五星尊爵 京都 歐洲之星 築之賞 捷運京都NO.2星光大道 帝后花園 巴黎樂章 東方之星(大樓區) 捷運A+ 幸福gogo東方之星(透天區)富國錄 藝術國寶 捷仕堡 君悅特區 輔大&金莊(B)輔大&金莊(A) 領袖花園(B) 領袖花園(A) 臺北君悅 御松閣 富麗家 世界盃 巴黎世紀 藝術國寶第二期 銀座 金滿門 悅桂冠 忠承星鑽No.5 富麗旺 五星尊爵No.5 喜悅春天 竣業登峰 合康百儷 合康百世達 榮耀經典 最高峰 忠承新都 捷運臻寶 長榮世家 臺北桂冠 喜悅春天NO.2 河畔捷韻 富貴花園 輔大金財神 五星尊爵No.6 和風大苑 中正鼎集 香榭歐洲 溫家堡 法蝶 現代巴黎(世界盃二期) 峰景 九揚歐洲之星 全坤峰景 家麒星河-水岸新天地 捷運馥境 捷運臻境 捷運雙星 布拉格春天 僑星福華 歐洲帝國 捷運GO境 凡登 捷運之星 峰景鳳翔 捷運上郡 喜多工業城 京幸福-京典區 京幸福-京采區 吉祥尊邸 碧瑤君悅 捷運好境 上和苑 新富都No.01藝術首席 新富都No.02公園首席 新富都No.03達麗首席 新富都No.05綠藝首席 新富都No.06美樹首席 宏普NEW ONE四季館 宏普NEW ONE柏悅府 亞昕平方 五星尊爵NO.7 幸福皇居 幸福公園 冠德鼎峰 宏普NEW ONE NO.2 文華居 昔詩 翫賞苑 遠雄 喚氣台北 全坤峰華(公園館) 全坤峰華(國際館) 鄉林淳風 永鼎國璽 新富邑 金革NO.2百合館 誠 沃朵夫 朕權 萊茵麗池 鄉林淳青 鄉林淳青 新莊市公所 潤泰台北富境 泰隆冠新莊 泰隆冠天下 泰隆大鎮 平野春天 新莊高中 新莊未來 東森房屋副都心店 中信房屋副都心店 信義房屋中原店 永慶房屋副都心店 21世紀不動產中原店 易而安不動產副都心店 台灣房屋副都心店 住商不動產中原店 有巢氏房屋中原店 中信房屋副都心店 龍邑不動產 全國不動產 僑福房屋 新莊惠雙房屋 591租屋網 樂屋網 達康自售 台灣租屋網 台灣不動產交易中心 吉家網 中港親水公園 韓國首爾清溪川 麗池豪景 黃金印象 中央合署辨公室 國家電影文化中心 南港經貿園區 內湖五期 竹城建設 新莊都市計劃 新莊夜市 NY21 高過岸 經貿DJ 經貿BOSS 東方麗池 東方晶華 東方晶典 東方文華 東方麗邑 風華 風範 風雅 風尚 元利世紀匯 第一道 四季紅 南軟科學園區 力麒村上 東方明珠 台肥甲子園 華固天匯 華固雅曼尼 華固蒂芬尼 南港輪胎 黃領帶 地價稅 房屋稅 內政部營建署 優仕網 PCHOME 不動產討論區 國泰建設 土地增值稅 經貿yes 經貿party 華固溫哥華 南港火車站 阿里巴巴 中港大排 金山溫泉 陽明山溫泉 北投溫泉 泰安溫泉 礁溪溫泉 火鍋 土地 房子 出租 中國信託 台新銀行 黃山銀行 新光會行 彰化銀行 聯邦銀行 元大銀行 大眾銀行 日盛銀行 花旗銀行 荷蘭銀行 渣打銀行 國泰世華 永豐銀行 兆豐銀行 土地銀行 台灣銀行 第一銀行 金城銀行 萬泰銀行 遠東商業銀行 台北富邦銀行 華泰商業銀行 上海匯豐銀行 星展銀行 田大權 豪宅 仁愛帝寶 元大一品苑 安泰銀行 中國人壽 新光人壽 國泰人壽 安泰人壽 富邦人壽 三商美邦 陽信銀行 三信商銀 國華人壽 遠雄人壽 保德信人壽 遠雅米蘭苑 大直明水居 台北市地理資訊E點通 台北市政府 新北市 民生社區 民生重劃區 松山機場 桃園國際機場 中正藝文特區 台中七期重劃區 松江CASA 德杰FLORA 遠雄富都 淡水台北灣 幸大百御園 三和正旺 品安首席 參考資料 中信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朝宗  的頭像
    楊朝宗

    ★中信房屋★新莊捷運幸福加盟店 楊朝宗

    楊朝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